[關於……] 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 
[日光的指輪] 
<<  < 2009 - >  >>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
 
[花的記憶] 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 
[風的聲音你的聲音] 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 
[一蓯芬芳] 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[芳鄰]
  
[容身所]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[春色豈知心]
[琮琮淙淙]

BGM:碎花(潘儀君Ver)
[時間之扉]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 

 


 
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 所谓摸鱼

不得不莔 发表于 2009-8-6 13:09:00
 

总觉得最近状态非常糟糕,常常对着WORD文档发呆半天,一个字也写不出来TvT
再这样下去我迟早得废了……Orz
算了,不提也罢……
找点事情提提神吧!
拜某囧人昨晚借相机晒图所致,我也顺便把最近相机里存的照片全翻出来了,选一点贴吧……


这是上次阿囧来的时候,去俯瞰刘老爷家的园子时拍的……
如今已经是某个死有钱人的私邸了,所以完全瞻仰不能,最后俺看着隔壁那幢税务(?)大楼,建议阿囧爬楼瞻仰……阿囧采纳了,并劝诱了保安哥哥多时,终于眺望成功,拍手。


拍了这树明媚的紫薇=w=


某日,天阴,将雨,天空分成了截然的两边,风景迥异,这一边,有一线白


这一边,阴沉中竟然还有一缕日光


而天顶的云是这样的


这是第一次拍公司的楼下……


枝桠一直伸到我家窗前的石榴好像红了……


一个两个三个,都红了……


看起来触手可及,其实还是摘不到的TvT


我觉得那一树的花,还是疑似木芙蓉的……待摸,也很可能不是=。=


酿好的杨梅酒,现在一直是这个样子,不知道会不会放坏=。=


昨天那位前几天从日本回来的前同事小盆友来公司了,提来了许多许多许多的碟……这部分是我的TvT
其实,真正属于我的只有中间两张,ZAN的《乱》,和悠一的星座,而且悠一的还是之前就到了的,为了凑齐整齐的效果才放进来的XD


沙野的赫蜥蜴是一个作者送我的,今早刚收到,两本穷鼠是原本买回来想要做山寨版的,结果BOSS没勇气挑战,SIGH~


模型果然是最难拍的,尤其是脸这么小,又是这个色……
拍来拍去都是这个熊样……
虽然被我拍得糟糕了,但其实品相不错,而且人家是赵云来的,就是那部西西踢胃在播还要跑泥轰去播的《三国演义》的原版周边……从去做了采访的同事那里蹭来的XD


最后,是上次去某电视台某节目做观众的时候穿的汉服……很厚,热死了><
这身衣服不是很合身,虽然我本来不怎么瘦,这么看也太不苗条啦!
不知道我的那身半臂啥时候能到啊,叹气……

—BONUS TRACK—


看着一只罗太长大的心情是惆怅的……呜呜,黄大河你不要长大啦TAT

—THE END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Re:所谓摸鱼

访客OSj7MA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10-5-30 20:56:00
 
访客OSj7MA(游客)不会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Re:所谓摸鱼

devildrd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9-8-31 23:05:00
 
devildrd(游客)又一只忧郁蛋定型,不错。。。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Re:所谓摸鱼

豆腐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9-8-16 21:53:00
 
豆腐(游客)惆怅……让它不要再长大了,俺还想去玩弄一下罗太的TAT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Re:所谓摸鱼

豆腐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9-8-16 21:53:00
 
豆腐(游客)惆怅……让它不要再长大了,俺还想去玩弄一下罗太的TAT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Re:所谓摸鱼

xi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9-8-11 11:08:00
 
xi(游客)大河哟。。。。
同惆怅。。。。TAT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Re:所谓摸鱼

yangkid发表评论于2009-8-7 9:48:00
 
yangkid乃生活的真惬意…………TVT

PS,黄大河一眨眼居然这么大了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Re:所谓摸鱼

=v=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9-8-6 13:46:00
 
=v=(游客)同废……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发表评论: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共惜流年留不得,且環流水醉流杯。
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